瓶邪/HP全员/盾冬/锤基/贾妮/EC/GGAD/佐鸣/鬼白/金药…墙头多但是长情,不逆不拆
常驻欧美圈混迹二次元

明家日常五百集

priiam:

文能提笔安经济,武能举枪取人头。上骑扶柳小蛮腰,下有玉手定明楼。

这个西瓜不甜

【明家盆友圈系类39】小明实力嘲讽+羡慕大哥的夜宵~

好久不见~先召唤点梗宝贝 @欣桦 亲爱的我才发现你竟然点了两个...谢谢阿薰 @糖水薰宝贝帮我找图~

没错,这期就是大写的污!

下期更台风,下期更台风,下期更台风!重说三!

关于这首打油诗,第一句我记得我在哪里看过,第二句是自己写得,第三句来自百度,第四句自己写的,好乱…经小天使提醒,我看到的原话是“文能提笔安经济,武能镜片送归西”来自暴走看啥片~特此说明,一对比我写的好low…

谢谢爱我的你们,我也爱你们~
瓜真的每个人基本都有回复,然而我一起回复lo总吞,吞了之后就乱了,回复的跟没回复的掺杂在一起orz

评论
热度(7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郑允浩抖森和法鲨谁的咚最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