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/HP全员/盾冬/锤基/贾妮/EC/GGAD/佐鸣/鬼白/金药…墙头多但是长情,不逆不拆
常驻欧美圈混迹二次元

昨晚做的梦

梦里是他  我不能提起他  他身边还有一个人  是我假象中的他的女朋友

他和我都被烧伤了  我不顾自己但是却想照顾他  他却像玩笑一样调戏着我和他女朋友  游移在我和他女朋友之间  最后赢得照顾他的机会的人是她  直到他们在一起卿卿我我的时候  我才感觉到烧伤处的疼  (然后就被室友吵醒了-_-||之后努力想回去但是却做不到)

其实这个梦很莫名其妙  我最近没有想起过他  忽然之间梦到他真奇怪  可能是他有女朋友了?


评论

© 郑允浩抖森和法鲨谁的咚最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